标准猎头服务的优势

2015-10-13 12:00 阅读(?)评论(0)

标准猎头服务的优势:最通常的猎头服务方式,相对合理的费用获取相应价值的服务。在及时性、准确性、适合性等方面有较好的保障。猎头会员服务方式:对于用人需求较多和长期需要中、高级人才的客户,通过一次性支付较高的基础委托金,获得服务品质优于普通猎头项目的服务,而且总体费用低于普通猎头项目。业务流程等同普通猎头项目。
由于业务发展的迅猛需要开设项目团队或成立分公司的企业,自身的招聘速度及招聘效果满足不了需求;②创业初期的企业:由于创业初核心人才储备不足,又无大量精力投放在中高级人才的寻访;③长期合作的老客户:由于相互的了解程度很深,推荐的准确率非常高,有专业的团队和专用的人才库,大大提高寻访效率。
 致所有候选人,如果我是猎头,我不会第一个问题就问你为何如此短时间就离开这家公司,因为那背后的声音多了质疑少了信任,也少了合作的机会;我不会以把候选人成功推荐入职即是大功告成。我还会不断跟进他在新公司的表现和需要调整的地方,令到他在新的岗位上创造佳绩!会深入了解我客户的需求,而非简单凭候选人的简历就决定谁可以胜任谁不可以胜任。如果我是猎头,我会支持到更多的候选人找到自己人生努力的方向,点燃他们的激情与梦想,鼓励他们为自己的梦想积极的行动!

文章来源六度伯乐网http://www.liudu.com/Info/InfoDetail?NewsID=40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